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戒烟.

戒烟.

 

伞哥生贺。

☆苏沐橙视角
▽嘉世训练营里,苏沐橙坐在冷冷清清的训练室,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同一个操作。不厌其烦地力争做到最好最熟练。
    约莫五个小时以后,手指敲打键盘发出的响声才渐渐消停下来。她靠着椅子小眯了一会儿,睁开了早已疲惫不堪的眼睛。重新调整好状态后,她又开始不厌其烦地练习着下一个操作。
她这么拼命,为的不过是圆她哥哥一个梦。
小时候,她从来没有想过,离开她的哥哥,她会做什么,又可以做什么。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她哥哥还有一个梦想未圆,她要带着他的荣耀,走上这个游戏的巅峰。:
    哥哥,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如果你还在,那该多好。
    她很是奢侈地浪费了几分钟用来怀念她亲爱的哥哥。
这时,手机突然开始叫起来。特设的铃声唤醒了陷入回忆的她。
又到哥哥的生日了吗?她恍惚地想着,然后拨了一个电话出去。
▽叶修视角
接到沐橙电话的叶修,此刻正在指挥着战队打职业联赛。
他其实并不意外,苏沐秋的生日,他记得比谁都清楚。
    尽管此时的他抽不开身,但是他很有耐心地对她说了一句,明天一起吧。是的,他之所以提前比赛,只是因为明天是他兄弟的二十岁生日。
如今的他,已不再像曾经一样一个人玩游戏了,他身后站的,是整个嘉世。所以去年这个时候,他对于这个消息,不置一词。
因为这个缘故,沐橙有段时间一句话也没跟他说过,他也只是笑笑。相比于荣耀,他相信,他那躺在南山公墓的兄弟,比他更清楚,什么最重要。
    是啊,苏沐秋,第二年了,我带着嘉世拿下了一个总冠军。这一次,我一样要为了我们的荣耀,继续努力不是吗?
2017年10月20日,他率队把魏琛所在的蓝雨打败后,一言不发地从后台离开。
▽苏沐橙视角
收到他的回答,她并没有任何感觉。只是觉得,这两年来,她真的麻烦了他很多。
上一次,她真的不应该生气的。是她过分了,因为她明知道比赛对刚刚起步的他来讲多么重要,却还一味地要求他到场。
这是送给我兄弟的十九岁礼物。她记得去年在嘉世成为联赛总冠军时,他说了这样一句话。她这才知道,原来他不是忘记了他,而是他要用一份特殊的礼物,给她这位始终没有机会登场与他叶修并肩的哥哥。
叶修,谢谢你,谢谢你一直把我的哥哥放在心上,谢谢你一直不畏风雨地一如既往把他当成荣耀。
▽话外人视角
2017年10月21日。
苏沐秋第二十个生日,她和叶修一起,来到了她苏沐秋的墓前。
将坟旁的杂草打理一番后,两人沉默地站在那里,思念着同一个人。
▽苏沐橙视角
哥,我又来了。好想抱抱你,可现在我做不到了。你真幼稚,想跟我玩游戏也不看看场合,沐橙现在真的很需要你。
其实有些时候,我根本不相信你会离开,因为我一直在想,那么疼我宠我的你,怎么会舍得离开。但是,你真的走了。你知道吗,我身边这个家伙,已经拿下了一个总冠军,虽然他平时人很低调,可还是掩盖不住他满身嘲讽点的事实。沐橙正在努力,你等着看妹妹我拿着你的沐雨橙风,一次次走上荣耀巅峰。
她看着墓碑上清秀少年的照片,无声地笑了笑。
换作以前,她不会这样镇定。但是两年以后,什么都变了。她不得不拿起她哥哥的账号,做着他哥哥最不想她做的事。
曾经在她表示想一起玩荣耀的时候,苏沐秋特别严肃地对她说,老妹,游戏是我们男孩子的事,你一个女孩子最好别碰。要记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噗,她当时当场笑了出来。而跟她同时笑的,还有她旁边的叶修。
为什么?你能想象那个少年一本正经地跟她说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场景吗?一直故作老成的少年,那一刻真正像个小孩一样,说着幼稚的话。
对于荣耀她并没有他俩那样的执着。她只是想完成她哥哥的荣耀而已,虽然这条路还很漫长。
只有天赋没有熟练的操作和丰富的经验的她,这两年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反复地做着无数个不一样的操作,力争做到最好最棒。
尽管现在还没有PVP的经验,可她相信,迟早有一天,她能毫无顾忌地对她哥哥和旁边那家伙说,瞧见没有,我做到了。
哥哥,生日快乐啊。尽管你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了十八岁。可你永远是我那从未会服输也决不言败的幼稚小哥哥。
▽叶修视角
兄弟,我其实不想来的。真的,我说真的。你是个骗子,大骗子。你说你会把差距抹平,可还剩那么多你却不在了。
他自嘲似的笑了笑,但是我不能怪你,因为这不是你的错。
瞧见没,去年联赛里,我带着嘉世拿了总冠军,现在,你兄弟我,荣耀加身,即便如此,我也没忘记,带着你那份。
沐橙终究还是变了,我也阻止不了。她不想让你的努力就此白费,我也不想,所以那就这样吧。我会好好照顾她的。
生日快乐啊,兄弟。你会永远这么年轻下去,而我终究要变老的,到时你可不要嫌弃我啊。
苏沐秋,真的,我说真的,我很想你。想你回来和我一起,共享荣耀。
▽顾执北
伞哥,生日快乐。
我也真的…好想你。

戒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戒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