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烟.

愿你勿忘初心,能得始终。

喻黄

【喻文州】
从进入蓝雨训练营那天起,他就立志要成为职业选手。可奈何手速摆在那,他注定被埋没。
他也没想到,手残的他会有一天和那个被队长另眼相待的少年一起合作,而且是以队长的身份。
其实他一直觉得很对不起魏老大,如果没有那场对战,那位被黄少天所崇拜的魏队,也不会因为对他的漠视而产生愧疚和无力,从而决定退役。
可是,荣耀就是这样,不会容忍任何一个无能者,你弱就得被淘汰。谁也改变不了。因为这里,最终目标是冠军,而冠军只有一个 ,所以就算不择手段,也要得到它。
在蓝雨训练营从来没人注意到他,因为他手残。当然除了那个话唠。他总是不厌其烦地在自己身边叽叽喳喳个不停,可他出奇地竟然不觉得讨厌,还特别喜欢和他一起荣耀。因此那话唠黄少天的特长和缺陷全被他牢牢记住了。
即使是联盟公认的手残,他还是带着蓝雨夺下了联赛总冠军,不得不承认,有些时候战术才是最重要的。谁也不能否认,要是没有他喻文州,黄少天的才华也不足以带着蓝雨夺冠。所以说,黄少天和喻文州,蓝雨一个都不能少。
为什么喜欢喻文州?
因为他言念君子,温其如玉。
因为他翩翩少年,文御九州。

【黄少天】
他最崇拜的,莫过于魏琛了。可他最忌惮的,莫过于喻文州了。
当魏老大和喻文州打起来的时候,他还待在蓝宇训练营静静看着,一脸无奈。
他根本不相信,他那超级无敌无下限的魏老大有一天会栽在一个手速只有两百的文州州手上。
他也根本没想到,一直被他视为小弟罩着的的文州州突然爆发把他魏老大给杀了三次,天啦噜,这还是我那可爱的手残喻文文吗?!他站在魏老大旁边目瞪口呆,很神奇地没有说话。
可他知道,属于他魏老大的时代还是过去了,属于喻文州和他黄少天的时代终于来到了。他和这个手残即将带着蓝雨冲向冠军宝座。虽然他不肯承认,这种场景他真的挺期待的。
果然,他用他的夜雨声烦配合着喻文州的战术,得到了一个总冠军时,他笑着对他的新队长喻文州说:队长,我就知道你不会让我失望。
他知道的,知道这个少年在陪他荣耀时时刻注意着他,所以真正懂他的恐怕除了魏老大就是眼前这个少年吧。
那么,让我们再为蓝雨再拿下几个冠军吧。他在心里默默说。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