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烟.

愿你勿忘初心,能得始终。

伞修

【叶修】
犹记那年夏天,那两个一同扑在电脑前、游戏上的天才荣耀少年,共同约定要成为荣耀第一人。然而一场车祸结束了那位荣耀天才苏沐秋的生命,从此站在荣耀巅峰的,只有一个名叫叶修的职业选手。
要加油啊。死前苏沐秋对叶修说。
好,我会让一叶知秋和千机伞成为传奇。叶修应着,暗自下定决心。
十年以后,斗神一叶知秋仍是传奇。叶修却带着千机伞来到荣耀第十区,在这里昏天黑地杀boss,提升散人君莫笑的实力。
十二年以后,叶修带着君莫笑和兴欣战队站在荣耀巅峰,创造了一个连胜的奇迹。夺下了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冠。
为的不过是那句承诺。
苏沐秋,你的千机伞,我叶修终于还是让它回到了属于它的舞台。他在离开荣耀联盟前的最后一刻,望着天说了一句。

【苏沐秋】
他从没告诉过那个满带嘲讽点的少年,其实他打心眼里承认,叶修,最强。
以前是不甘心,现在,再也没机会了。
曾经的他可以笑着对叶修说“少年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还很长”,但是现在,他却只能期待着叶修带着他那份完成他俩的荣耀。
千机伞是他毕生的心血,虽然他的人生只有短短十八年。可他真的很希望,他的那份执着,可以得到归宿。
他承认叶修很厉害,但也不否认自己的天赋。
他知道叶修能做到,可也忍不住在人世呆了十多年直到看到千机伞屹立在荣耀联盟之后才默然离开。
叶修的好多苦他都看在眼里,他不能不承认,是自己连累了他。
是啊,要是他还在,他也就不会那么累了。
叶修啊,感谢你记得我们的约定,替我把千机伞送到了荣耀里,也感谢你不畏风雨,始终把荣耀视为理想。以后的路,你要一个人走了。为国争光,替我荣耀。在叶修用千机伞和君莫笑拿下冠军的时候,他看着那差点拿不起奖杯的男人,默默地说了一句。

评论

热度(9)